沃保网

首页 >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我有社保,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

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但是进一步沟通,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保障类保险」,也就是「重疾险+医疗险」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重疾险买消费型还是买储蓄型?

​​重疾险,是为了转移“生老病死残“中的“病”的风险。这里的“病”指的是重大疾病,一般的伤风感冒不包括在内。

2020-03-24

汽车保险人人会买,怎样买最划算?

总有朋友问:我的车又该买车险了,可是现在险种这么多,该怎么选啊?我是想说:现在市场上的车险险种琳琅满目,有些值得买,有些不值得买。今天就来讲讲买车险的门...

2020-03-14

保险3·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

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12378。

2020-03-14

对老人购买保险有哪些限制,健康险老人还能买吗

有人说,父母虽然年龄大了, 但是每年定期体检的时候,健康状况很好,没有“三高”等一些不良症状,那有必要买防癌险吗?

2020-03-07

平安满堂福C套餐

真心推荐这款产品.因为这四点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相信也能打动您.推荐一:增加了传染病全家身故责任,包含了国家规定的35种甲类,乙类,丙类传染病身故.推荐二:水暖...

2020-02-28

普通家庭,如果只能买一种保险,应该怎样进行取舍?

从事保险销售,经常做各种各样的假设:比如投保顺序,应该先给哪位家庭成员配置保险才科学;面对五花八门的险种,第一份应该买哪种?

2020-02-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