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到底应该怎么选?

很多人在自己有收入来源或是组建家庭后,都会选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那么,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是选择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先孩子还是先自己?

2020-06-19

乳腺结节是不是大病,还能买保险吗?

乳腺结节现在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异常项,但是确实对于保险产品的挑选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在体检之前就完成自己的保险配置。后续的话如果有异常也不会影...

2020-06-12

为什么要买医疗险?买医疗险需要注意什么?

今天聊下医疗险,照例不会推荐具体产品,尽量少用专业术语,告诉你最核心的逻辑。

2020-06-05

“三高”是否影响投保?怎么选择投保比较合适?

现代人越来越忙碌的生活里,应酬早已成为日常,尽管家里常备饮料低糖,但其实是含糖饮料陷阱难防。

2020-05-29

小额医疗险有什么作用?真的可以看病不花钱?

一旦生了大病,百万医疗险可以报销住院前后门急诊等费用,而且价格便宜,可以很好地转移大病的风险。 而其他意外和疾病导致的住院医疗费用,一般来说每次几百几千...

2020-05-23

肥胖,影响买保险吗?

肥胖是引起很多疾病的罪魁祸首,所以保险公司对于肥胖会有相应的审核标准。那么肥胖影响买保险吗?胖子投保,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

2020-05-18

五险一金中没啥存在感的“失业保险”,到底有什么用?

大家都知道,五险一金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保障。不过,对于“五险”之一的失业保险,虽然大家每个月都在缴费,但其实很少有人真正用得到,也很少有人会去了解。...

2020-05-09

保险理赔误区,你都了解吗?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吐槽保险公司“理赔慢”“理赔难”似乎是不少消费者的“一致共识”,但是多家公司的理赔数据告诉我们,事实并不是这样,接下来小沃就为大家揭开对理赔的疑惑。

2020-04-27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开车出事故走保险,这3句话说了一毛赔偿都拿不到

随着人们经济条件的提高,大家出门基本都已经开车了。夏天不会被晒到,冬天不会被冻到,非常的方便。在中国的汽车保有量这几年更是直线上升。

2020-04-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