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手妈妈怎么买保险,新手妈妈投保建议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建议还是先大人,后孩子。毕竟父母才是孩子最强有力的后盾。大人没有保险,就是孩子最大的风险。

2019-02-20

保险受益人可以是哪些人,受益人法定好还是指定好

保险受益人法定是指法律上规定好的受益人顺序,有第一继承人、第二继承人、第三继承人之分。第一继承人一般是配偶、子女、父母。在第一继承人无法受益的情况下,才...

2019-02-16

生育险能报多少钱,怀孕辞职怎么续生育险

建议大家如果怀孕了,轻易不要离职,可以选择停薪留职继续自己缴纳社保,否则的话没有满12个月或者一旦停缴,就无法享受相应的福利了。

2019-01-31

购买儿童保险要注意什么,哪些保险是儿童必备

每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爱子心切的心情我们都理解,但是对于购买保险来说,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也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

2019-01-30

对于没有风险承受力的家庭,一定要给家人备足保险

子欲养而亲不待”,爸爸病了之后,郭丽更深地体会到了这句老话的真切和残酷,她说不管自己力量多小,都一定会坚持下去,为爸爸筹钱看病.....

2019-01-24

北京社保断缴的影响和断缴社保的危害

医保基金实行的是“现收现付”制,按月缴费,一旦停止缴费,从次月1日起,参保者将不能再享受医疗保险待遇,如果发生了重大疾病,须全部自费。

2019-01-18

社保停了3个月会清零吗,社保断缴哪些资格清零

想获得生育保险待遇 ,必须连续缴纳生育保险满1年,连续缴费期间补缴不得超过3个月。

2019-01-15

保险理赔难是真的吗,为什么保险理赔难呢

不是保险不赔,而是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备齐所需单证。你去国家机关办事,该准备的也是一样都少不了吧?下面为大家推荐《保险理赔难是真的吗,为什么保险理赔难呢》...

2019-01-14

在职职工的养老金什么时候能够回本

如果缴费15年的话,需要12到14年左右就可以把你自己缴费的部分完全领取过来。如果60岁退休,也就是72岁。如果是55岁退休,也就是70岁。

2019-01-12

36岁华为工程师,22月无休,意外猝死

送到最近的医院,抢救了整整12个小时,依然没能挽回性命,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年迈的母亲和没有收入的妻子,就这样撒手人寰。

2019-01-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