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呢?每个退保的人都希望把退保损失降到最低,如果没有损失的情况是最好的了!

2019-06-17

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

到底是保险骗人,还是人骗人?先给大家看个故事,三兄弟去买保险。

2019-06-03

牙病会致癌!有这些症状的人,一定要小心

千万别小看牙病,它们有时候甚至会造成大麻烦!常见的牙病有哪些?为什么牙病会引起癌变?

2019-05-09

保险新规:这种高发癌症以后可能不赔了?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决定重新修订重疾发生率表,编制第二套重疾表。第二套重疾表预计将于2020年5月开始实施。

2019-05-07

平安福2019 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平安福2019升级了,病种增加,等待期内患病可返还保费,增加了癌症专项保障,因此在保费上也有所变化。平安福2019多少钱一年?一起来看看。

2019-03-18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其实保险公司也不想整出这一条限制啊,可是没办法啊,《保险法》里面有这种规定啊,不允许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跨省经营保险业务。...

2019-02-27

辞职后怎么自己续交社保,五险一金能不能中断

如果你是外地户口,那么中断后,你不能通过当地人才中心进行保险的续缴。但是可以通过挂靠公司来进行保险代缴。可以找朋友的公司,或者找正规的保险代理公司。

2019-02-27

患癌年轻化,为什么不抽烟不喝酒还会得癌症

“我们不抽烟、不喝酒,也没家族病史,怎么会得肺癌?”这4名肺癌患者全是女性,最年轻的36岁,最大的63岁,大多性格开朗,很爱锻炼,不吸烟、不咳嗽,却被查出肺...

2019-02-25

有既往症就不能承保?既往症可以购买的保险是什么?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有过病史以后投保就变得更加的不方便,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叫做既往症,但是并不是有既往症就不能投保,那么你们知道患有既往症可以购买什么保险?...

2019-02-22

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

2019-02-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